和你十指相扣

会永远在一起的对吧

亲爱的后续(杰佣)

 快考试了,可能有点潦草,凑活看,放假会开新文的

  

  正文

  取出心脏的过程比我想象的要疼。

  

  杰克说,为了艺术品的美观,手术不会使用麻药。虽然我早已做好准备,但是当手术刀划开我胸膛的时候,我还是哭了……

  不知道是为了疼而哭,还是因为杰克。

  我曾经对这段美好的感情有许多期望,或许,我和杰克会领养一个可爱的孩子,一家三口幸福的生活,我也可以远离雇佣兵这个危险的职业,安心的度过余生。但是,在杰克对我说出他要我的心脏的那一瞬间,所有美好的愿望都化为虚影,像针一般扎进我的身体,把我伤的体无完肤……

  手术过程很慢,但是我却觉得很快,是啊,即将我就要离开,离开这个美丽世界,和……我爱的人。

  疼痛逐渐转为麻木,胸腔处好像空了一块,空落落的……

  在失去意识的前一刻,我用尽全身力气,说:杰克,你能在叫我一声亲爱的吗?

杰克没有说话……

   黑暗涌上来,包围了我,在黑暗中,我听见了一句话:

  “亲爱的,晚安”

  

  End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的,完结啦!预计下周末会来开新文(因为下周刚好考完),不知道是短篇还是连载,是多cp,预计会沙雕一点吧,cp目前会有杰佣摄殓等,剩下的到时候会再加(如果是短篇就会每个都写),宝子们可以投自己喜欢的cp,评论私信都行,拜~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