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你十指相扣

会永远在一起的对吧

[杰佣]亲爱的

 有一点点虐吧

 随笔写的,轻喷

 奈布视角 

  

  正文

  我真的配喜欢杰克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叫奈布•萨贝达,如你所见,我是一名雇佣兵,这个职业让我必须每天都小心行事 ,我不信任任何人,当然,除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要说到我和杰克的第一次相遇,那可是一个雨天,我记得十分清楚。那天,雨下的很大很大,我没有家,就坐在小巷子里躲雨,是他,不顾别人异样的眼光,把手里的伞给了我,我很感谢他。之后,他带我回家,给我换了新的衣服,还让我洗了澡!(作为一个雇佣兵,洗澡的机会很少,不过组织那里有一个澡堂,虽然我不太喜欢去就是了)

  当杰克知道我没有家的时候,他毫不犹豫,就让我住在了他家,在我在他家住了一个多月后,他向我表白了!原本,我以为在这伦敦这繁华的城市,没有人会真心的爱我,他们都有自己的目的,毕竟,谁会喜欢一个又脏又臭,每天靠杀人为生的雇佣兵呢?

  但是,杰克却是真心的再爱我。他会是不是带给我我最爱吃的小蛋糕,会在晚上我被战争后遗症烦恼,睡不着的时候搂着我,安慰我。他还很喜欢叫我“亲爱的”。我很感谢他,也很爱他。但我毕竟是雇佣兵。

  是啊,我是雇佣兵,他是高高在上的贵族,我又有什么资格去占着他,他的伴侣应该是那些有钱人家的大小姐,或者是千金贵族,他为什么会喜欢上我这样的一个毫无背景的雇佣兵,难道,他接近我也有目的?

 我离开了他。

 还是一个雨夜。

 我带上行李,离开了这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为什么,为什么,他为什么不放过我……

 杰克把我抓了回来,他把我关在家里,不让我出门,禁止我的一切社交。

 可我是个人,不是他关在笼子里的金丝雀。

  

 在我逃跑了无数次后,杰克终于忍无可忍,告诉我了一个残忍的消息

  

 他告诉我,他一开始接近我不是喜欢我…他…只是为了我的心脏。

  

 他告诉我,他是一个器官收藏家,他从看到我的一瞬间就找到了他的猎物。

  

 他告诉我,我的心脏是那么纯洁,那么令人喜爱,就如我的眼睛一样,湛蓝又洁白。

  

 不得不承认,我输了,输的很彻底。我爱上了他,可他,终究和那些人一样,他们都有着自己的目的,他们都不爱我。

 我着迷了,着迷于他那对我的一声声“亲爱的”,这是我这辈子离开妈妈后听过的最温暖的一句话。可他也是假的。

 这句话就像一片镜子碎片,可以反射出杰克对我的爱,也可以在这一声声“亲爱的”中突然扎进我的心脏,把我伤的体无完肤,最后在像一个玩偶一样被人抛弃…

  

 我甚至都没有想到逃跑。是啊,我人生中的爱,除了妈妈,只有他给我的。尽管这是假的,但是我并不在意,我不想再接着在这个可笑的世界里为自己这可笑的生命奔波,我宁愿听着这句“亲爱的”美好的死去,这句话让我知道,我还有人爱着。更何况,我不是已经在这一声声“亲爱的”中收获了最美好的时光吗?

  

  我累了,不想再为这可笑的生命活着,能在杰克手中死去,不是很令人快乐吗?就这样吧。

  

  作者有话说:因为时间原因,没写完,后续会有时间在写,家人们等一下啦

  
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