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你十指相扣

会永远在一起的对吧

[杰佣]残疾人

 在学校吧这篇文章想了好久,还是决定写

  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  第三者视角,日记形式

  食用愉快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正文

  3月23日

  今天是我第一次来到这条街,这条街好热闹,我决定搬过来住。

  

  3月25日

  我终于搬过来了,但是这里的邻居似乎都很不友好。我住在324,旁边的325里似乎住着一对情侣(虽然是两个男生,但我并不建议),他们很热情,似乎一个叫杰克,另一个……我记得并不清楚。

  

  3月26日

  哦,另一个男生叫奈布,我这脑子,真是不中用。那个叫奈布的男生身体真好,跑起来轻快极了。还有,今天,杰克和奈布一起给我了一些苹果,是我的搬家礼物。他们真的很热情。但是……其他人似乎都害怕他们,总是躲着他们走。

  

  3月29日

  前几天并没有什么好说的。只是几个看起来,嗯……很不友好的人(因为他们穿着十分令人反感)让我离那对小情侣远点。我并没有放在心上。

  

  3月31日

  那对小情侣很恩爱,这房子一点都不隔音,他们说的那些肉麻的话我听的一字不落。哦,年轻真好。

  

  4月20日

  因为工作,我有半个多月没写过日记了。那对小情侣的感情似乎……算了,别人的事还是不要管了。

  

  4月25日

  我,我听到了可怕的一幕。是在凌晨两点(也许我记错了吧),从杰克他们的房子里传出了断断续续的哭声。哦不,希望我是听错了。

  

  4月27日

  我上街买菜,碰到了杰克。他似乎很累,黑眼圈重极了。我都好多天没看到他出门了。哦,奈布好像也是。

  

  4月30日

  我去办公的路上看到了奈布,他穿的衣服破破烂烂,腿上还有好几处鲜红的伤口。我不知道他怎么了。但没等我扶起他,我就看到了杰克,他急匆匆向这边跑来。奈布似乎很害怕,他挣扎着想要站起来,但是失败了(可能是因为他受了伤吧)。杰克抱起他。刚要走,奈布就用他那双血淋淋的手拽住了我的衣服,我拦住杰克,想让他给一个解释。杰克告诉我,奈布得了很严重的被迫害妄想症,很害怕他。还没等我回答,杰克就带着奈布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5月1日

  我再一次看到了奈布。

  但这次不一样,他,他不再开心的奔跑了。他,他居然坐在轮椅上!

  我是在出去买菜时看到的。

  杰克推着奈布,奈布那双蓝色的眼睛此刻已经没有了光彩。他颓废的躺在轮椅上,嘴唇干裂,皮肤有一种病态的白。他的大腿上搭着一条毯子。天哪!他小腿处的裤子里居然是空的!我向杰克问了这件事,杰克并没有回答我,直接离开了。

  5月20日

  自从上次遇见奈布后,我很少出门了。今天吃过晚饭,我偶然出去散步,看见杰克推着奈布,在一片湖泊边,他还低声趴在奈布耳边说着些什么。我悄悄凑近,听到了杰克说:“哦,亲爱的,今晚的月色真不错,你觉得呢?”但是奈布却没有回答。我在凑近,看到……那早已不是奈布,而是一具用丝线缝出的,奈布的躯体。而我可以确定,那就是奈布。

  奈布他死了,变成了一个没有生命的布娃娃……

  

  End

  

  写完啦,彩蛋是奈布被截,,,,,,,,肢的过程(也可以理解为奈布没出门时发生的事)

  就这样。因为要上学,不会经常更,麻烦大家等一等啦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3)